JUNG

Love yourself

那些查岗和见家长的二三事儿

Would you...?

番外1.

傍晚7:30,高卿尘窝在沙发上无聊地看着手机,给尹浩宇发了好几条消息都没回

 

怎么还不下班啊,他在心里嘀咕着

 

前一段时间新书出版,收获了很大的反响,出版社想趁热打铁办几场签售,但都被高卿尘回绝了,他并不想被过分关注。但等他忙完了,就到尹浩宇忙得脱不开身,两人这连着好几天都吃在吃饭的时候匆匆相处

 

不知怎么的越想越气,拿上衣服,在车库里选了一辆最骚包的车,往尹氏大楼驶去。

 

尹氏公司上下员工都对他熟识,他就将车随意停在门口,钥匙扔给保安,气冲冲地上了楼,果不其然,顶层大部分员工都没下班,老板还在开会,谁也不敢先走。他站在秘书办公室门口,敲了敲玻璃,所与人都抬起头看向他,”尹浩宇呢”

 

一个站在办公桌前正急匆匆整理文件的男人朝他礼貌一笑,走过来,”高先生,总裁正在开会呢,要不您先到办公室等他?”高卿尘认得他,是尹浩宇的特助之一,姓张

 

“开会?都这么晚了开什么会啊”

 

“呃......高总来了,是一个度假村的项目”

 

“高总?哪个高总”

 

“是您的姐姐......”

 

“这样啊......”听到是自家姐姐来了,刚刚的盛气一下蔫了,”那...他们什么时候结束啊......”

 

“大概十分钟吧,很快的,我现在送点资料过去,高先生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还是不了...他们聊的我也不了解,我还是去办公室等他吧......”

 

“好的”男人向他点头致意,”小秦,照顾好高先生”,秦秘书迎上前来,”那高先生,我先走了”男人抱着一堆资料,走出了办公室,而高卿尘也只能走回了尹浩宇办公室,问小秦要了杯水,就无聊地坐在尹浩宇的办公椅上转圈圈

 

张助理敲开了会议室的门,将资料分发给相对而坐的高卿萦和尹浩宇,在尹浩宇耳边轻轻说了句,”高先生来了”

 

尹浩宇先是一愣,很快恢复了自然的表情,两人又聊了几句,只是勾起的嘴角让人怎么也忽视不了

 

高卿萦喝了口茶,有点疑惑,打趣地问了句,”尹总,这是有什么好事?”

 

被看出来了,尹浩宇也一下放弃了伪装,”姐姐,小九过来了”

 

“这孩子,好几个月不回家一趟,倒是把你看得那么紧”高卿萦佯装生气,低头看了眼手表,”都快8点了呀,行吧,也讲得差不多了,资料我先拿回去看看,过几天你来一趟,咱们再详谈”

 

“好”

 

“走吧,我要去教训教训那小子”高卿萦站起身,将还在收拾资料的助理丢在会议室,威风凛凛地往尹浩宇办公室去,尹浩宇也连忙跟上

 

尹浩宇殷勤地给高卿萦开了门后就躲在了她身后。高卿尘听到开门声,心里盘算着要怎么教训尹浩宇,却已转过椅子被面前双手抱胸睥睨着他的高卿萦吓了一激灵,”姐...姐姐,你怎么在这儿”

 

“你怕我做什么,这尹氏我不能来?”

 

“不是...”高卿尘一下跳起来,乖巧地将高卿萦拥入怀里撒着娇,”姐姐当然能来,姐姐可是高氏大总裁呢”

 

“别跟我撒娇,你都多久没回家了?前阵子你说忙,现在忙完了也不知道回家看看,你知不知道爸妈多想你?”高卿萦像拎小狗一样拎着高卿尘后衣领让他松开一点,转过身,连站在门边的尹浩宇也一起骂,”还有你,拐走了我家小猪,什么时候上门提亲”

 

“我才不是小猪呢!”

 

“嗯?你看看你的脸,最近是不是又胖了?还说不是小猪”

 

“没有!姐姐我这是脸颊肉而已!你摸摸,我可是有腹肌的!”高卿尘拉着高卿萦的手就往自己肚子上带,但被高卿萦一下打开

 

“起开,多大人了还整天撒娇”

 

“姐姐,小九这样多可爱啊”站在后边的尹浩宇轻轻笑着,看着两人在玩闹

 

“就是就是,你看派派都说可爱~”

 

“也就你受得了他”

 

尹浩宇没有说话,只是笑着,很享受这”怒火”

 

“好了我要走了,你俩明晚记得回家吃饭”

 

“姐姐今晚不跟我们一起吃吗”高卿尘死抓着高卿萦不放,尹浩宇也想挽留一阵,毕竟在尹小狗的求爱之路上,高卿萦功不可没

 

“我才不要看你俩腻歪!谁还每个对象啊!”

 

“喔!姐姐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高卿尘一下来劲,这次终于轮到他八卦他姐了

 

“怎么?我还不能谈个恋爱?”

 

“他帅吗?他高吗?他比我们有钱吗?年纪怎么样?性格怎么样?对你好吗?”

 

“高小九你有完没完,小嘴叭叭的,尹浩宇不嫌你烦吗”

 

“姐姐我觉得很可爱啊”

 

高卿萦真的无语,合着这两人就是无时无刻不在放闪

 

“姐姐你怎么能嫌我烦呐~我不是你可爱的弟弟了吗~呜呜~我这不是担心你被骗嘛~”

 

“行了行了,你姐我比你聪明多了。尹浩宇快来把这只小猪拖走!”

 

尹浩宇闻声乖乖上前,从高卿萦怀里将高卿尘分开,从身后环住高卿尘。高卿萦顺势跳开,走到门前,正要开门出去,临走前H还不忘叮嘱一句,”记得明晚回家吃饭”

 

“好”尹浩宇乖巧地应着,高卿萦也在高卿尘留恋的眼神中头也不回地走了。办公室里一时只剩下高卿尘和尹浩宇。尹浩宇本想安慰下高卿尘,”没关系的,明晚我陪你回家吃饭,到时候就能见到爸爸妈妈和姐姐了”

 

话还没说完,高卿尘就一下挣开了尹浩宇的怀抱,转过身,”盛气凌人”地看着他,”那是我的爸爸妈妈和姐姐!”

 

“好好好,很快就也是我的了”

 

“哼”高卿尘没有理他,收敛了表情,双手抱胸,”尹总,你不是很喜欢开会吗,今儿咱就来开开会”

 

尹浩宇以为高卿尘戏瘾又犯了,含笑陪着他,”好啊,高总想跟尹某谈点什么?”

 

“这地方不合适,咱们去会议室谈”高卿尘一把揪住尹浩宇领带,像牵小狗一样将尹浩宇牵出办公室,他故意尽管一片员工办公区,引得一大众员工瞠目结舌,虽然看惯了两人在公司恩爱的样子,但这小两口今儿到底想整哪一出,接着就是公司的各种群聊直接炸了

 

高卿尘将尹浩宇领到一个小的会客室,一般是员工用来开会或待客用的,位于员工区的中央,四面玻璃透明,哪都能看到。

 

刚进了门,高卿尘往主位上一坐,慵懒又不失贵气,挠得尹浩宇心痒痒。关上门,隔绝了声音,但大家都”贼眉鼠眼”地往会客室里看

 

“宝贝,你想干什么呀,那么多人看着呢”尹浩宇走到他身前,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将高卿尘圈在怀里

 

“怎么?尹大总裁不好意思了?那就别当了呗,咱们今天谈谈撤资的事吧,我把手上尹氏的股份卖了吧,或者转让给你那几个表兄?他们可一直没放弃呢”高卿尘”生气”地扭过头去,不看他,”你回家给我做饭洗衣服,哥哥养你啊”

 

“可是我想娶哥哥,没钱怎么办”尹浩宇一下服了软,半蹲在地上,搂住了高卿尘的腰像小狗一样蹭着

 

一瞬间,会客室外所有”不知死活”的摄像头对准了他们,高卿尘一下害羞了,但气势不能输,推搡了尹浩宇几下,”起来......把帘子拉下来......”

 

尹浩宇也识趣,乖乖地站起身,一边将帘子降下来一边用警告的眼神看向那几个举着手机的人。四面玻璃都被封闭,尹浩宇也不装了,将高卿尘一下从椅子上抱起,放在会议桌上,分开了他的双腿两人身体紧贴。动作很霸道,但语气还是撒着娇,”哥哥别生气嘛,派派还要给小九买大房子呢”

 

“大房子有什么用,你又天天不在,别工作了,哥哥啃老养你”

 

这下尹浩宇算是搞清楚小猫为什么发毛了,想来最近也是因为太忙没好好陪他了,小猫委屈了。”哥哥这样说卿萦姐姐会生气的......哥哥别生气嘛,派派可以补偿你的......”

 

“你想怎么补偿?”

 

“以身相许怎么样?”尹浩宇起身向下,含住了高卿尘正要反驳的双唇,温柔地吮吸着每一寸香甜,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

 

“派派,这是公司......”高卿尘被亲得红着脸喘起了气

 

尹浩宇当然知道这里不合适,他只是想逗逗小猫,但哥哥动情的样子太诱人,一时间真的舍不得放开,一下一下安抚着因为害羞埋在他胸前的小猫。

 

“我们去吃饭吧,吃完回家”

 

“嗯”

 

尹浩宇将高卿尘从桌上抱下来,两人牵着手走出了会客室。尹浩宇倒是气定神闲,一手插着兜,瞄了一眼”等着看热闹”的人,高卿尘则是头都快低到地下了。两人快步走回办公室,拿上东西,尹浩宇又给助理叮嘱了几句,将明天一天空出来后,牵着高卿尘上了电梯,全然不知公司内部早已炸开了锅:

 

#尹总到底是0还是1

 

职员A:你看高先生牵着尹总想小狗一样进了会客室,这明明是大猛1好吗

职员B:放屁,你是没看到两人出来时的样子吗,高先生明明是娇羞的小可爱,怎么可能是1

实习生C:咱们公司不会倒闭吧,我刚刚去茶水间时经过门口听到撤资啥的,我都还没转正呢,不会又要开始找工作吧

职场老油条:放心吧,大不了尹总以身相许,有高氏撑腰,尹氏怎么都不会倒闭

实习生小白:高氏?跟高氏什么关系?我们公司快要被收购了?

会来事儿的人:不会还有人不知道高先生是高氏二公子吧,不会有人不知道当年尹总就是因为有高先生的股份支持才稳住总裁职位的吧

摸鱼老手:确实,这妥妥的养成系爱情

专业吃瓜第一人:这楼歪得有点厉害,但是谁在乎呢,给他们原地搬张床就完事儿了

保住我的头发:这真的是可以说的吗,我们群真的不会被封吗

咖啡续命:谢天谢地感谢我的领导让我今晚加班,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小九真的好可爱!!我的娇娇老婆!!

拱火大师:截图@尹总

人事工具人:姐妹,我给你批几天假,收拾东西躲一阵子吧,尹氏给你买的医保可能不够赔的

尹氏苏培盛:@全体成员  尹总说今后他要六点准时下班,需要签字的记得早点

 

!!!!!!

 

茶水间地头蛇:尹总这是要回家陪老婆吗!!

公费排遗:张特助也在磕吗!!!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我上辈子积了什么大德让我磕到派九

尹氏苏培盛:我怎么掉马了......

小秦:你这有马吗......

尹氏苏培盛:总裁秘书处那么多人呢......

小秦:能@全员的除了你还有谁......

尹氏苏培盛:行吧...大家别聊了,都快下班吧

 

 

尹浩宇和高卿尘吃完晚饭开车回了家,才刚关上门,倒是高卿尘先忍不住了,软成一摊在尹浩宇身上,踮着脚主动求吻

 

“哥哥,明天有很重要的事”

 

“唔...没关系的......派派,我们好久没......”

 

再忍可就说不过去了,尹浩宇一把托起高卿尘的屁屁,抱着人往楼上去。卧室床上,书桌,浴室,两人的喘息和呻吟此起彼伏。若不是尹浩宇记挂着明晚,忍着只做了两三次,怕是高卿尘要在床上待个两三天。

 

 

第二天一早,高卿尘还是累得不想起,想树袋熊一样趴在尹浩宇紧实的胸肌上,但尹浩宇紧张地一晚上几乎没怎么睡,想早点起来张罗,但又舍不得丢下怀里的宝贝,甚是纠结

 

尹浩宇温柔地给高卿尘揉着腰,但手心不停冒着冷汗,被高卿尘察觉到了。高卿尘抬起头,下巴抵着尹浩宇胸上,迷离着双眼调笑,”派派很紧张?”

 

“嗯...毕竟...是小九的爸爸妈妈”

 

“你怕什么呀,怕他们把钱甩在你脸上让你跟我分手?”

 

“叔叔阿姨会不同意吗”

 

“我爸跟你爸是好朋友,之前你退婚还经常念叨你呢”

 

“那不一样......之前是跟姐姐,这次是跟你呀......”

 

“你这话听着怎么那么渣”

 

“小九!”

 

“好啦好啦,不逗你啦,把你的烦恼说来给哥听听?”

 

“我真的在害怕叔叔阿姨不喜欢我......毕竟当年你入股的事,我听姐姐说叔叔还挺生气的......”

 

“派派不是替我证明了我这钱投得没错嘛,我可赚了不少”

 

“叔叔会不会觉得我没有能力给你幸福......”

 

“派派,我现在就很幸福”

 

“那......”

 

“好啦,我爸又不会吃人,他们都很喜欢你的。这样吧,下午我们一起去逛逛,买点东西回家”

 

“好”尹浩宇心里稍微放松了一点,但还是忍不住地紧张,站在衣柜前左挑挑右捡捡,纠结着要穿什么才能让自己显得成熟可靠有能力,博得岳父笑嘻嘻

 

高卿尘看着紧张的小狗,忍不住笑了起来,抱着他的手臂陪他一起挑

 

“小九你觉得这套黑色怎么样?稳重正式”

 

“你要给我爸推销什么东西?”

 

“嗯...小九那这套呢?宝蓝色?”

 

“嗯......成熟不是靠老十岁完成的”

 

尹·时尚达人·小狗一下子泄了气,没精打采地耷拉下脑袋。高卿尘揉了揉他柔软蓬松的发顶,翻了翻衣柜,拿出一套复古的卡其色格子西装,”这套吧”,又拿出一件立领白色衬衫塞在他怀里,朝他俏皮地wink~一下,”换上给哥哥看看”

 

小狗听话地在一旁换上,效果果然不错,稳重与俏皮兼备,衬衫胸前的褶皱更凸显了他的贵气,活像欧洲中世纪的王子。小狗懵懵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终于露出来笑容。”我老公就是好看”高卿尘在一旁小声嘀咕着

 

“小九哥哥,刚才叫我什么?”

 

“嗯...没什么......”他想要躲过去却还是被尹浩宇抓住亲了一口

 

小狗耍完流氓又开始犯难了,揉着自己的小狗毛懊恼,”小九...头发要怎么弄啊......要梳上去吗”

 

“不用,我帮你弄”虽然下垂的狗狗眼在高卿尘面前是温顺乖巧,但在其他人眼中尹浩宇没有表情的时候还是有点凶的。高卿尘将尹浩宇拉到洗手间,简单地整理了下头发,将刘海稍微梳开一点,露出好看的额头,看起来温柔绅士。

 

终于将小狗打理好,高卿尘也迅速给自己收拾了一下,毕竟是回自己家,简简单单收拾一下就好了。临近饭点,两人终于出门,驱车去了B市最繁华的商场。

 

两人进了一家日料店坐好,高卿尘就负责点餐。本来两人都爱吃重口味一点的,但紧张的小狗害怕会染上味道,一直看着地图上的各种美食店纠结,高卿尘就直接将他拉进了一家日料店。菜很快上齐,没吃早餐的两人也早就饥肠辘辘,埋头吃饭。

 

喝完清口的大麦茶,高卿尘就带着尹浩宇在偌大的商场里逛着。

 

“小九,我该给叔叔阿姨送什么礼物好”

 

“嗯——我爸最近迷上了钓鱼,我妈就很简单,一直钟爱各种宝石”

 

“那姐姐呢”

 

“我姐啊......诶她最近不是谈恋爱了吗,咱们给他买点温柔一点的首饰呗”

 

“好,都听你的”

 

两人在渔具店买了新款限量版联名的鱼竿和鱼线,又去了几家品牌店逛了逛,最后挑了一套贵气的翡翠首饰给高母,和一条最新款项链给高卿萦。高卿尘觉得差不多了,但还是被尹浩宇拉着又买了一大堆补品。

 

“我只送这些会不会显得不够真诚”

 

“尹浩宇你都快将后备箱塞满了......”

 

“但是...这些都是现成的,会不会有点敷衍啊......”

 

高卿尘微微叹了口气,将还在懊恼的小狗拥入怀里,“其实这些都不重要,你对我好就够了”

 

“那小九我......”

 

“放轻松,他们又不会吃人,再说了,还有我呢”

 

尹浩宇点点头,窝在高卿尘怀里充电,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差不多时间了,两人驱车到了高家老宅。高卿尘也好几个月没回来了,兴高采烈地向在花园里忙活的园丁问好。

 

“哟,小九回来啦”

 

“是呐~李伯好”

 

“快进去吧,老爷跟夫人在里面等着呢,卿萦也早就回来了”

 

高卿尘下了车,本想帮尹浩宇提点东西,但尹浩宇就是紧拽着不松手,他只好作罢,挽着尹浩宇手臂蹦蹦跳跳地进了门。尹浩宇是真紧张,在跨进门之前还深呼吸了几口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妈~我回来啦~”

 

“诶唷,我的宝贝小九”高母闻声立刻迎上前,将高卿尘揽进怀里,高卿尘也乖巧地蹭了蹭妈妈的发顶,”这就是小尹吧,只在小时候见过,都长那么大个儿了,真帅”,高母向尹浩宇笑了笑,眉眼之间散发出的柔情让尹浩宇放松了不少。高母保养得当,举止也优雅大气,”来就来嘛,怎么买了那么多东西,该沉了孩子”

 

“阿姨,没事的,不重”

 

高母刚想让佣人替尹浩宇拿拿东西,客厅传来有点生气的声音,”不就拿点东西,还能沉死他不成?在门口站那么久了也不知道进来?”

 

高卿尘倒是识趣,飞快冲进屋,趴在高父背上,搂着他脖子撒娇,”我亲爱的爸爸~”

 

“松开,都多大人了还撒娇”

 

“我好想你啊~”

 

“想我不知道多点回家?你知不知道你妈老是给我念叨你?一天到晚的烦死了”

 

高母在玄关处拍了拍尹浩宇的手臂,安慰到,”他人就这样,别紧张,他就是嘴硬”

 

“我知道的,谢谢阿姨”

 

“快进屋吧,把东西放下”

 

尹浩宇礼貌地笑了笑,也跟着进屋,将东西放在了茶几边上,”高叔好,我是尹浩宇”

 

“我知道,不就是尹家那小子嘛,还挺人模狗样的嘛”

 

“爸~”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没说什么,你这小子别胳膊肘往外拐”

 

尹浩宇表面上笑得温和,但背地里拿东西的手还在抖,”叔叔,这是送给你的鱼竿,我听小九说您最近喜欢钓鱼,阿姨,这是我们给您选的首饰”

 

“嗯,放那吧”高父撇过脸去,但眼睛还是忍不住一直往那鱼竿上瞄。这可是他看中一段时间了的,但奈何老婆看得紧,一直没买成。他好想伸手摸摸那宝贝,但拉不下面子,他要做个严厉的父亲,可不能给女婿,呸,儿婿好脸色。

 

相比之下,高母就亲和多了,拿起那一套首饰往自己身上不停地比划着,”好不好看”

 

“好看!妈妈你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阿姨,很好看,这玉很衬你”

 

“就你嘴贫,小尹眼光真好”

 

“妈,这我也有份挑的!”

 

“哎呀知道啦知道啦”

 

这四人看起来和乐融融地,尹浩宇也没了之前的紧张,高卿尘也悄悄走到他身边,牵起他的大拇指,轻柔地摩挲着,让他舒心。高母看着两个孩子恩爱的小动作满心欢喜,偏偏这一幕落在高父眼中尤为刺眼,”尹小子,过来,跟你说几句话”

 

尹浩宇闻声,走到高父侧对面的沙发上坐下,”叔叔,您说”

 

“老尹头最近咋样,前阵子听说他住了几天院来着”

 

“我爸他那时肠胃不舒服,就住了几天院检查检查,调养了几天,现在没事了”

 

“那就好,那时我约他钓鱼还不乐意呢,对了,你跟小九的事他知道吗”

 

“知道的,他...很早就知道了,也算是...默认了同意了”

 

“怎么能叫默认了?!尹小子,你要是敢让我们小九受委屈,我...我饶不了你”

 

“叔叔,我好不容易才追到小九的,怎么舍得让他受委屈啊”

 

“你最好是!”高父蹙了蹙眉,以为自己很凶,但在高母和高卿尘看来,倒像是个受了委屈在生气的小孩。他又叹了口气,”我跟他心里都有个疙瘩,但都是患过难的朋友,还是舍不得这交情,就算是为了小九,你多劝劝他,年纪大了,儿孙自有儿孙福。

......

你小子别得意啊,这可不代表我就同意你跟小九啊!”

 

“叔叔,我会让你看到我的诚心的”

 

两人在一旁看着这两个男人”演戏”,一个在假装镇定,一个在假装凶狠,不忍发笑,但都不忍心拆穿。刚好高卿萦从楼上下来,也看到了这一幕,”你俩那么早来啦?”

 

“姐姐~”

 

“起开,尹总今天怎么那么早下班”

 

“姐姐,不在公司叫我浩宇就好了。今天没上班,要花了点时间准备准备嘛”尹浩宇拿出装着高卿萦礼物的带子递给她,”这是给姐姐的礼物,也不知道您喜不喜欢”

 

高卿萦接过,打开看看,微微一笑,“谢谢,我很喜欢。只是家宴而已,你不用那么紧张”

 

“毕竟第一次来,总得认真一点”

 

“你打完电话啦?”高父冷不丁地插了一句,”都说今晚要回家吃饭的,干嘛躲书房打那么久的电话”

 

高卿萦无奈地叹了口气,有时她也制不住这个幼稚的父亲,”一个临时的会议,推不了”

 

“好啦,要不是小萦接你的班,你能每天那么闲情雅致到处玩儿,你就知足吧你”

 

被老婆说了一句之后高父有点蔫巴了,不服气地双手抱胸,瞥开了头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吃饭吧,张嫂,布菜吧”

 

“好的,夫人”

 

“走啦~我亲爱的爸爸~”

 

一家人和和乐乐地围在饭桌上,聊着天,高母和高卿萦总是关切地问着两人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弄得高卿尘脸红得不行,倒是高父冷不丁地插一句,问尹浩宇公司的事,总想找点东西”挖苦他”,但奈何小尹总声名在外,出色得挑不了什么毛病,

 

“那么多业务,还有时间陪小九吗”

 

“高叔叔,我以后每天都会六点准时下班回家给小九做饭的,我跟我的助理都交代好了,5点以后尽量不要给我安排行程”

 

......

 

这话一出,让餐桌上的另外三人沉默了,谁也没想到尹浩宇能做到如此程度,倒是瞬间觉得自家儿子何德何能捡了那么大的便宜

 

“嗯...浩宇啊,你还年轻,还是要以事业为重啊......”

 

“阿姨,当然,我的员工都挺有能力的,有些事也不用真的我去做,这样我能有多点时间陪小九”

 

“咳,嗯,吃饭吃饭,聊什么工作”

 

“爸不是你先聊的吗”高卿萦在一旁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你这丫头”

 

“哎呀,好啦好啦,吃饭吃饭”

 

 

 

饭后,高父高母的习惯要在花园里散散步,高卿尘和尹浩宇也陪着,高卿萦还有事就先走了。高母将尹浩宇拉到一旁,轻声地说,”小尹啊,你别担心,你高叔他就是嘴硬,他其实挺喜欢你的”

 

“阿姨我知道的”

 

“小九有时脾气不太好,你多多担待啊”

 

“阿姨,小九对我很好的,也很可爱”

 

“妈,你是我亲妈吗,干嘛说我坏话呀”

 

“高小九你还好意思说呢,别老是喝酒听到没有,你以为我不知道呢,你比人家浩宇大几岁了还要人这么照顾,这像话吗”,高母佯装生气,揪了一下高小九珍贵的脸颊you,”你俩好好生活”

 

“我都好久没喝酒了嘛......”

 

“阿姨,我们会的,我会好好照顾小九的”

 

被晾在一边的高父有点不满地走了过来,”你俩,吃完饭赶紧走,别缠着我老婆!很没礼貌你们懂不懂!”

 

“爸爸~你怎么忍心赶我走嘛~”

 

“儿子哪有老婆重要”

 

 

两人只好在高母的微笑和高父”严厉”的注视下,上了车,尹浩宇礼貌地道了别,高卿尘临走前撒了次娇才驱车离开。

 

目送着车子渐渐消失,高父的脸色有点落寞了。

 

“你那么着急赶人走,现在后悔什么?明明那么想孩子们”

 

“诶,我这不是怕尹家那小子应付我这老东西紧张嘛,再说了,他俩也要两人世界啊”

 

“说真的,你觉得怎么样?”

 

“尹家这小子,虽然从小就出国,但我知道他确实一直挺优秀的,不然我当初也不会答应老尹他提的联姻,能将尹氏拉回来,本事不错。就是跟小萦无缘就了了了,谁知道这小子跟小九成一对儿了呢,也算是件喜事”

 

高母挽着高父的手,两人并肩在鹅卵石小路上走着,”那你又在纠结什么,担心老尹的态度?”

 

“诶,是啊,你说我要不要去找老尹聊聊”

 

“你就别掺和了,浩宇他是个有想法的孩子,他们的事就让他们解决吧,你去了反而会让小九的立场难堪呢”

 

“真的?”

 

“真的,你以为那三年人家白忙活的呀,小萦都跟我说了”

 

“啥三年?还有我不知道的事?小萦都说了些啥?”

 

”哎呀,我明天有个聚会呢,我今晚得做一下皮肤管理”

 

“老婆,跟我说说嘛”

 

“哎呀你说我明天穿哪件衣服好”

 

高母着急忙慌地甩开高父的手往屋内赶,而委屈的高爸爸只能在后面追着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