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

Love yourself

Mirage

一个新坑,先看简介,极度ooc,介意勿入


00.

我初次见他,在迷雾充盈的山林,阳光拨开阴翳,朦胧的光柱打在他背后,像是天神降临,可他冷冽的眼神仿佛要将人看穿,他不屑的眼神里,我只是一只随时可以被踩死的蝼蚁,我一时竟分不清是撒旦披上了天使伪装还是天使堕了神

 

“你在这里做什么”神明操着清冽的声音开了口,却让人觉得冰冷,”这是芬格勒的密林”

 

他抽出了剑抵在我喉咙前,强烈的压迫感让人说不出话来,让你自动臣服在他脚下

 

“我...我是被叫来......拾柴火的”

 

“谁让你来的”

 

“Don Gonzalez”

 

“噢~你是他什么人?”

 

“我...我只是在他的花店工作...在镇上...”

 

“滚吧,别再来这里了,我保不准下次会不会把你当成猎物”

 

我记得,我落荒而逃了,甚至不敢抬头直视他的眼睛,磨损的衣衫上粘满泥泞。

 

可我逃不走了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